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文旅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13日,兰山区文旅局部分班子成员到枣园镇宏美社区、李官镇沂蒙湾社区等村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文旅局驻村干部,为他们送上真诚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局领导班子成员都与老党员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送上米面、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温暖了民心,凝聚了人心,解决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生活中实实在在的困难,让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深切的感受到关怀和温暖,"暖身"更"暖心"。

  下一步,兰山区文旅局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各项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具体困难,促进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尊重爱护老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诸葛祥玉)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