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十四中开展“美丽兰山”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动员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文明实践,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2021年1月22日,临沂第十四中学开展科学防疫·爱卫同行“美丽兰山”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清理校园周边卫生死角,维护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副校长李强、政务主任陈之良、副主任郑磊、团委书记徐雪和部分志愿者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在各个角落忙碌着,他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有的弯腰清扫地上的落叶,有的仔细清理着口袋公园每一处的垃圾和灰尘,有的仔细擦拭核心价值观标识。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学校周边道路以及两侧绿化带等区域的卫生清洁环境焕然一新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净化了校园的周边环境,提高了师生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志愿服务意识在活动中奉献中熠熠生辉。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为“美丽兰山”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再苦再累也值得,今后还会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头做一个文明好市民,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魏克礼 徐雪)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