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金小开展清洁家园文明出行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5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公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弘扬志愿精神,营造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 1月20日下午,临沂金雀山小学的教师志愿者们在学校的组织下,开展了"文明出行暖人心 志愿服务护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放学后,教师志愿者们带着扫帚等卫生工具,来到学校门口至沂州路及道路两旁进行卫生清扫。志愿者们不怕脏、不喊累,认真仔细地清理了路面及绿化带内的碎石子、广告纸、瓜子壳、废弃饮料瓶、烟头、动物粪便、落叶杂草等垃圾,使得道路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接着,教师志愿者来到学校周围人流车流较大的沂州路路口,进行文明出行引导,劝导出行的人们遵守交通法则,保障市民和学生的安全。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校教师志愿者们的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温暖,营造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志愿服务氛围,更提高了广大师生与居民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自觉性,激发了共建美好家园的工作热情!(孙晓琳)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