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新春将至,为弘扬传统文化,感受原创春联魅力,展示书法艺术魅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乡村新春喜庆气氛,推动新农村文化建设。2月7日白沙埠镇中心小学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春节是中华民族祈福迎祥的传统节日,贴春联是中国人过春节的文化传统之一,写春联送喜庆更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形式。在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们现场尽情挥毫泼墨,墨香四溢,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不一会就将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和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增强了文化自信,更让居民感受原创春联的魅力,体会书法艺术的魅力,营造新春喜庆祥和的气氛。(薛敏如)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