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妇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春送福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喜迎新春贺佳节,浓浓温情暖人心。2月4日上午,区妇联一行走进"第一书记"村--白沙埠镇大孙庄村开展新春送福活动,为当地村民送去新春温暖和祝福。

  活动现场邀请了多名书法老师为孩子们写下"福""春""天道酬勤"等字,笔墨浓香间传递出美好的新年祝愿。两家爱心企业为26名孩子准备了价值1万余元的棉衣、学习用品等生活物资,为孩子们穿上新衣服,亲切地询问每位孩子的学习情况和生活需求,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为了引导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充实愉快的假期,妇联在现场发放书籍《看我巾帼战"疫"七十二变》和"遇到危险 该怎么做""女童保护手册""山东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等法治宣传材料。孩子们在收到"福"字和新年礼物后纷纷表示感谢,有的孩子则在现场认真翻阅着所发的书籍材料。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