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统战部开展"温情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2月5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群众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协助社区抓紧、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夯实防控网络,维护社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兰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斌带队到"双报到"社区柳青街道荣昌社区开展"温情社区 同心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岳洪波、柳青街道党工委书记顾宝忠等参加。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区委统战部联合鲁南制药集团为社区一线防疫人员赠送价值8000余元的荆防颗粒等防疫物资,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闫斌要求街道及社区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要求,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委统战部和统战事务服务中心"同心"志愿者同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发放《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提醒广大居民朋友加强个人防护,保障好个人和家人健康安全,号召大家支持配合疫情防控,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恐慌,携手同行、并肩作战,营造"欢度春节、共御疫情"的良好氛围。

  "同心"志愿者们在小区还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垃圾杂物和小广告,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