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民政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2.8号一大早,民政局"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穿着红马甲,戴上小红帽,个个精神抖擞的奔赴新华路口,开始了春节前的最后一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临近春节,路上的车辆熙熙攘攘,行人的步伐匆匆忙忙,在空旷的马路上,志愿者身上的红马甲显得格外醒目,他们每一次的交通志愿服务都是一次安全的守护,面对行人的闯红灯,他们及时制止、耐心教导,对于路上遇到困难的路人,他们主动迎上去、热情的给予帮助,尽管天气寒冷、凉风习习,但因为有了他们的坚守,这个寒冬多了几分暖意。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他们如冬日里一股暖流坚守着行人的安全,温暖他人更照亮自己,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为最可敬的人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兰山区民政局 党尚娟)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