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三小开展"举止文明 出行文明"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优良的城市环境是展示大美临沂的窗口和名片,也是广大市民的期盼和追求。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扎实推进文明出行专项行动,临沂第三实验小学五年级10班腾飞中队,2月8日开展了“举止文明 文明出行”——小小志愿者活动。

  临沂三小腾飞中队的小志愿者们,在老师的组织下,走向街头,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出行的重要性。通过本次活动鼓励大家文明出行,为进一步提升大美临沂的文明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并向大家讲解了文明出行的意义,以及如何做到文明出行。号召广大市民“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办文明事”,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弘扬“举止文明,出行文明”生活新风尚。

  通过本次活动,小志愿者也对文明出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立志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临沂的文明形象,共同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畅通和谐的城市新环境,让我们的家园更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邵常虹)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