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司法局春节慰问送温暖 关爱帮扶情更浓
发表时间:2021-02-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兰山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派出驻村干部。区司法局党组书记郑国田、区政协副主席、区司法局局长周树欣到半程镇第一书记任职村北褚庄村走访慰问;区司法局政治处主任刘存山到义堂镇涑源社区走访慰问"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

  班子成员为驻村干部发放省委组织部慰问信,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在认真听取了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后,局班子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抓党建促脱贫、办实事惠民生所取得的成绩。

  "第一书记"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表示,下一步,要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增强纪律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抓好推进落实,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争做工作的排头兵、群众的贴心人,为乡村实现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最后,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局班子成员走访慰问村中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等物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兰山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