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政法委开展"我们的节日 春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10   来源:临沂文明网

  新春来临之际,兰山区委政法委组织志愿者到“双报到”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我们的节日”,迎新春贺新年。

  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助报到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指导社区居民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引导社区居民不聚集、少串门,以实际行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主动对接报到社区,针对困难党员群众、孤寡老人等群体进行走访慰问,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开展一次“洗脸行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傅屯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安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兰山区委政法委助力社区“净脸”“换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进一步拉近了同群众的距离。同时激发志愿者投身文明实践的热情,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加深入人心。(龙宗久)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