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育才小学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营造一个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缓解学校周边高峰期拥堵现象,传递文明交通的理念,保障学生出行安全。4月28号,临沂育才小学教育集团大岭校区邀请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宣传科一行走进校园,组织开展“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文明交通知识宣传,“小手拉大手”文明出行传递和志愿服务活动。

  宣讲人员结合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讲解了不文明出行的危险,介绍了文明出行的正确方式。少先队员们认真学习,并集体宣誓:做知危险会避险,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小小志愿者。

  为了传递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理念。该校组织少先队志愿者在学校门前分发文明交通宣传手册,并向他们宣传文明交通的理念和知识。小手拉大手,家长志愿者自觉参与活动,身穿志愿服务马甲,维护学校周边交通秩序,保障学生安全出行。

  通过本次活动,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通过孩子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理念传递和志愿服务活动中。(段福家)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