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开展"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第131个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保障城市环境,落实烟头不落地,更好推动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五一当天,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服务中心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城区开展“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按照分工安排,围绕人民广场在树池、绿化带、人行道等地方仔细寻找和捡起小烟头、垃圾,活动还吸引了不少周边市民带小朋友共同参与。

  良好的环境,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用心呵护。为了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我们建议大家请把手中的垃圾扔进沿街的垃圾桶,开车的朋友也可以在车内常备几个垃圾袋,把车内的垃圾收集起来下车再扔到垃圾桶里。这些举手之劳真的不难做到,个人文明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李爽)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