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区审计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4月29日,兰山区审计局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开展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期间,区审计局的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手拿文明劝导小红旗,在各指定区域进行交通维护,为过往行人、车辆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及时纠正、劝阻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并提供问路指引等便民服务。

  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奉献精神赢得了过往行人的一致好评。审计人用耐心、热情传递文明,用实际行动传播了志愿者精神,为营造文明交通出行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王帆)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