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李官小学学习“临沂好人”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1-06-1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美德,更好宣传临沂好人道德模范精神,6月10日下午,李官小学组织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在会议室开展“临沂好人”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围绕着“临沂好人”进行道德宣讲。宣讲人讲述了每一位好人的感人事迹。有默默地用爱去温暖着61名孤贫儿童的人民公仆,有为百姓办实事的好庭长,还有见义勇为的好公民……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彰显了人性中的真、善、美,传递着温暖和谐的正能量。

  通过此次宣讲,弘扬和传递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好人进一所学校、影响一群孩子,让学好人和好人精神在孩子和教师中间传递,也使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更加深入,进一步营造见贤思齐和向善向美的文明氛围,为打造“美德文明校园”输入正能量。(李雨凡)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