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金盾小学"家校护学岗"助力文明校园建设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了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兰山区金盾小学充分发挥家校合作的作用,通过“家校护学岗”守护学生的平安。

  每到孩子们上学和放学时间,来自不同年级的家长和老师们准时上岗,在校园门口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保证斑马线上的有序通行,用文明指引为孩子们撑起了安全的保护伞,给孩子们铺就了一条安全的放学路。  据了解,“家校护学岗”是金盾小学探索家校联动的又一举措,也是家校之间在形式和内上的丰富延伸。家长和老师们忙碌的身影,已成为学校门口一靓丽的风景线。

  风里雨里、车流人流,是他们的一双双大手送来关爱,为孩子们守护着那条通往学校的安全道路,为孩子们撑起一把把安全的大伞。爱心护学不仅保证了学校周边的交通安全、有序,更是一种榜样向孩子们展示着责任的担当,向社会无声地传递着莫大的正能量。(张悦 张小慧)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