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十一中开展"守文明 保安全"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4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创造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文明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9月23日,临沂十一中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太原路校区周边开展“迎国庆 守文明 保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一边帮助市民领取、试戴头盔,一边讲解驾乘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介绍佩戴头盔的意义和目的,叮嘱行人在驾乘电动车时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养成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同时,志愿者还在不同的地点对乱闯红灯、过马路低头玩手机的行人进行警醒和劝导,让交通安全理念扎根心中,让文明出行成为生活常态。

  据了解,临沂十一中假日期间将持续开展文明出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市民文明行车、文明出行、绿色出行,让道路更畅通,让出行更文明,让城市更美好。(通讯员 颜廷瑞)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