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西郊实验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增强师生及广大群众反邪教意识,日前,临沂西郊实验学校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专项活动。放假前,学校以“反邪教、护稳定、促和谐、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召开主题班队会、制作宣传栏和手抄报等形式,向师生普及反邪教知识。暑假里,利用党员双报到时间,组织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倡议书,温情提示广大市民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筑牢反邪教“防火墙”。

  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积极引导师生及广大群众形成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健康成长的思想理念,做到对邪教组织的反动宣传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净化了社会环境,达到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坚决抵制邪教侵害的目的。(陶庆丽 赵文贤)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