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公益广告换“新颜”文明新风进万家
发表时间:2022-07-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一句句文明标语,一幅幅崭新的宣传画,醒目的公益广告抬眼可见、驻足可观,正潜移默化地向群众传递着文明新风,弘扬着向上向善正能量。

  为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功能和作用,提升镇域形象,近日,汪沟镇开展公益广告专项提升行动,对辖区内原有老旧、破损的公益广告进行重新设计、增补和更换,营造浓厚创城宣传氛围。

  据了解,此次公益广告集中“换新”,主要聚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关爱未成年人、文明出行、文明餐桌、公序良俗等主题,让公益广告以更加赏心悦目、通俗易通的形式,走到群众身边、贴近群众生活,引导辖区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生活习惯,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

  汪沟镇还对镇驻地主要道路上的灯杆道旗广告进行集中更新,主色调统一为红色和蓝色,并添加“笃圣故里 魅力汪沟”、文明创建宣传语及富含汪沟特色的宣传内容等相关元素符号。放眼望去,白杆红底蓝画面,一幅优美和谐的风景画映入眼帘,极大地提升了镇域颜值,美化了镇域整体形象。据了解,此次提升工程共更新灯杆道旗广告90余处。

  下一步,汪沟镇将继续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下足“绣花功夫”,持续发挥公益广告宣传主阵地作用,倡导文明新风,营造靓丽风景,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王新月 刘洪姣)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