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擦亮"小兰大山帮您办"志愿服务品牌
发表时间:2022-07-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疫情期间,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一时间号召志愿者科学有序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五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擦亮“小兰大山帮您办”志愿服务品牌。

  大厅服务更精准。“小兰大山”志愿者严把入口关,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消杀等措施,为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办事环境;继续深化“网上办”“预约办”“午间不打烊”等服务,确保疫情期间企业群众办理业务不断档;对于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小兰大山”志愿者们更是提供全程精准帮办代办服务,平均每天精准服务500余次。

  携手社区共进退。“小兰大山帮你办”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到银雀山街道和柳青街道报到,在核酸检测工作点协助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布置工作现场、维持秩序、帮助群众扫码、提示做好个人防护、发放检测贴纸等工作。截至目前,已协助社区开展15轮核酸检测,参与志愿者40余人次。

  在共同战疫的关键时刻,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志愿者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凝聚起向上向善的力量,让“小兰大山帮您办”志愿服务品牌更红更亮。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