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诗会"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8月2日,在中华传统节日七夕节来临之际,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我们的节日·七夕诗会”活动。诗会在周晓杰,徐源,冯瑞,虞洋合诵的《春江花月夜》中拉开序幕,大家以诗歌吟诵爱情、歌咏美好,在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磊同志深情朗读的“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中落下帷幕。大家意犹未尽,沉浸在优美浪漫的诗词作品中。

  诗会已成为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的固定环节,通过独诵、合诵、吟诵等形式,给传统诗词插上翅膀,让大家感受中华传统节日蕴涵的深厚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为传统节日增加一份诗意。(公雪)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