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朱夏小学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盛夏来临,气温升高,是青少年溺水事故的高发期。尤其暑期已至,学生自由活动时空扩大,安全事故易发。为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升家长和学生对防溺水的重视程度,临沂朱夏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社区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濛濛细雨并没有阻挡党员们志愿服务的步伐。大家对社区、街道的居民行人、学生发放了《临沂朱夏小学暑期防溺水倡议书》,并且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沟通。讲解了防溺水和溺水急救的基本知识,要求做到“六要六不要”,外出要做到“四知”。呼吁家长要关心未成年儿童的成长,加强其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告诫青少年珍惜生命,增强溺水安全防范意识,还提醒广大家长要进一步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力度,坚决防止溺水事件发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帮助家长、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其自护自救能力,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护青少年生命安全,筑牢学生生命安全防线,真正体现了服务人民的宗旨。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