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水务局开展"文明出行 志愿先行"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2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有关要求,助力临沂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兰山区水务局组织开展“文明出行 志愿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来到水田路与琅琊王路分包路段各交通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引导非机动车辆按照交通信号指示通行、文明礼让斑马线,劝导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同时主动帮助有困难的群众,整理摆放共享单车,营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

  通过活动开展,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养成良好文明交通意识,争做文明出行的引领者、示范者、带动者,助力营造人人争当文明城市创建者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水务局志愿者服务队将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