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志愿服务在行动 消防大队为创城助力
发表时间:2022-09-0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全力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推进,近期,兰山消防救援大队持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综合监管效能,切实发挥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消防“蓝”力量。

  大队组成创城消防志愿服务队。分别走进铁路新村小区、站前农贸批发市场等场所,开展创城消防志愿服务活动,重点任务是巡查清理小区占用疏散通道杂物、电动车进楼以及阻止飞线充电等行为,并通过直接敲门入户、现场提醒整改方式以及张贴“禁止停放电动自行车、禁止堆放杂物、禁止飞线充电”等警示提示,教育广大居民朋友争做文明的执行者和传播者。

  在创城志愿服务中,消防志愿服务队积极广泛的吸纳居民的意见建议,并主动与社区居委会、物业服务单位进行沟通,把群众的意见建议进行及时的反馈、传递,真正把社会化消防工作营造成“人人参与、共创平安”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