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水务局雨中"志愿红"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2-09-01   来源:临沂文明网

  立秋已过,秋雨绵绵,兰山区水务局坚持开展创“三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更昂扬的精神投入志愿服务之中。“下雨天交通容易混乱,更需要我们认真值守,做好文明的传播者。”一位兰山区水务局的志愿者这样说道。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标识服,一手撑伞一手挥动指示旗指挥交通,对车辆乱停乱放、电动车驾乘人未佩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对路段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杂物进行捡拾,保持区域卫生整洁。志愿者们以自身行动,呼吁广大市民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期间,对窨井盖缺损、绿化带缺绿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排查并及时上报。

  下一步,兰山区水务局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改善人居环境、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同时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共享文明成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