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金雀山街道文明用语满眼飞 公益广告展风采
发表时间:2022-09-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红绿灯下守秩序、斑马线上讲文明,杜绝飞线充电、安全从我做起,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建文明城……初秋时节,漫步金雀山街道辖区内,铺天盖地的公益广告随处可见,文明用语满目即是,人们在匆匆行走中感受浓浓的创城氛围,在潜移默化中体验时代文明的风采。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金雀山街道把公益广告宣传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对建筑施工工地围挡、道路灯杆,采取属地管理、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原则,多途径织密公益广告宣传网;对主干道主要路口,通过更新大型电子显示屏、雕塑小品等形式,打造巡回式、常态化的宣传阵地;对舆论宣传,充分利用宣传资源,采取多元视角,努力形成人人知晓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