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警校家联动护学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护航学校师生的出行安全,9月9日,临沂四小二(8)中队在辅导员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下,全面启动“警校家”联勤护学模式,共筑平安上学路。

  爱心家长志愿者们用责任、担当、细心和爱心开启了护学工作,为孩子们筑起了坚实可靠的安全防线。他们在这特殊的时期,用热情和周到的服务守护师生的安全,以爱心传递温暖力量,切实当好学校大门口的“守护人”。他们时刻关注车流情况,疏导交通,引导车辆有序停靠,指挥接送车辆即停即走,带领孩子们安全进校。

  一次次护送的场景,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个个挺拔的身姿,汇聚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叮嘱孩子们安全过马路的声音,成为了一首悦耳动听的歌声,那一声声叮嘱声中,藏着温暖,藏着爱。平凡中见真情、坚持中见力量。欢迎更多的家长朋友加入临四小警校家护学岗,一起携手,浇灌志愿花开!(张振英)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