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华城社区开展暖"新"行动 呼吁文明出行
发表时间:2022-09-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加强党组织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同时倡导文明出行新风尚,提高辖区内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近日,兰山街道华城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水务集团,召集辖区居民和外卖快递行业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展暖“新”行动--“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帮助快递小哥领取、试戴头盔,一边讲解驾乘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向居民介绍了佩戴头盔的意义和目的,以及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的危害,并叮嘱居民在驾乘电动车时一定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养成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提高了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培养了居民驾乘电动车戴头盔的良好习惯,也提升了新就业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形成人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养成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