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联合开展“送温暖送健康”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自“学悟见创”活动开展以来,临沂市兰山区坚持学习调研与具体工作相结合,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区委编办联合汪沟镇第一书记共同到汪沟镇凯旋养护院开展了“送温暖送健康”志愿活动。

  活动中,大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同时为老人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叮嘱他们在换季时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注重身体健康。老人们看着眼前这些“有爱”的年轻人,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此次活动,让敬老院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下一步,区委编办将继续发挥协调联动作用,当好桥梁纽带,广泛发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开展扶危济困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着力提升其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