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开展"争当好少年 齐创文明城"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文明意识,培养文明的行为习惯,提升学生的文明礼仪,促进文明校风的形成,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的行列中。2022年9月16日,临沂枣园小学庙后学区积极开展了“争当文明好少年,齐心共创文明城”主题班会。

  班会中,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全国文明城市”的知识内容,让同学们了解到“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反映中国大陆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老师还组织大家针对创建文明城市展开了学习讨论,让同学说出身边不文明的行为,大家畅所欲言地表达自己作为临沂市的一名小学生应当怎么做?能为美丽的城市做出哪些贡献?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为临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鼓劲。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全校师生更加深知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和重要性,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在平常的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行为习惯,自觉抵制所有不文明的现象,努力做个好学生、好队员、好市民,为临沂市能顺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朱中强 张瑞)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