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三中开展"美化环境 文明有我"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6   来源:临沂文明网

  秋风送爽,街上涌动的“志愿红”为秋日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给出行者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公共环境,临沂第三中学组织教师志愿者教师开展了“美化环境 文明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公共自行车为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是市民短途绿色环保出行的交通工具,9月22日,临沂三中教师志愿者来到育才路公共自行车停放区,进行整理、擦拭。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带抹布,认真的对每辆自行车从车把到车座、车身进行仔细清理、擦拭,从而方便了广大骑行者。

  志愿者们还对路边停放不规范的私人电动自行车进行了排队,把挡住人行道的车给重新安了家,既美化了环境,又方便了行人。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市民出行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添了砖加了瓦。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