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开展"创文明校园 育文明学生"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提高学生的校园安全意识,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与文明礼仪教育,营造文明课间的氛围,形成浓厚的文明校园气氛。2022年9月28日,临沂枣园小学组织开展了“创文明校园 育文明学生”主题活动。

  首先,各班级开展以“创文明校园 育文明学生”为主题的班队会活动。通过教师的讲解,学生对文明校园有了更深的理解,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规范自己的行为。其次,为了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学校对学生上下学、课间活动等路线进行重新规划、布置,让文明礼仪之风洋溢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最后,学生通过自己的理解,绘制各色各样的手抄报,传达对文明的理解。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班级环境和校园环境,让文明之光照亮他人,照亮校园。(张丽丽 杨振华)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