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3-08-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8月21日,在七夕佳节来临之际,兰山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七夕”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围绕“传承文明家风,共度美好七夕”这个主题,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听最美家庭故事,诠释文明家风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家庭的命运,一个健康向上、崇尚美德、和睦温馨的家庭文化氛围及其正面的家庭教育环境,对家庭成员的社会观、人生观、价值观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在人生路上也都直接或间接地起着一个指导性的作用。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引导大家树立乐于奉献,廉洁齐家的和谐家风氛围。同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以实际行动继续弘扬“党旗红、自然美”的精彩华章。(姜桂娟 匡艳秋)

责任编辑:qll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