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迎新春送祝福
发表时间:2024-02-06   来源:临沂文明网

  冰雪消融,春意渐浓。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6日,区人社局在兰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搭建联系群众“暖心桥”,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一幅幅寓意吉祥喜庆的福字送到市民群众手中,在欢声笑语中传递了新春祝福,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志愿者们还围绕群众所需所求,积极进行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并为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提供政策咨询和就业创业指导,将关怀与爱心送进市民群众的心坎里。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开展更多有特色、有温度、有效果的便民就业服务工作,特别是结合年后即将开展的“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搭建求职与用工的双向交流平台,鼓励和引导重点群体就业创业,以灵活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就业创业工作宣传好、落实好,为就业群体托起“稳稳的幸福”。(巩莎莎、吴莹莹)

责任编辑:qll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