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开展卫生大扫除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卫生大扫除集中行动实施方案》,扎实开展村庄清洁行动。1月21日上午,临沭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中心主任于世华同志带领工作队一行来到玉山镇金鸡墩村、苏坊前村、坊后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工作队自带工具,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清扫了村道边的枯枝落叶、纸屑、沙土、塑料袋(瓶)等垃圾。先后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村主要干道焕然一新,周边环境和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改善。使周边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得到了周围老百姓的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形成“爱干净、讲卫生、互帮互助”向上向好的群众氛围,带动农村家庭环境卫生大变样,切实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让广大群众干干净净过大年,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改善、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贡献力量。(临沭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