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新春佳节将至,1月21日,临沭县发改局全体党员在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艳华、李善诚的带领下前往崔蒿科社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祝愿。

  为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保障公共安全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降低噪声污染,改善空气质量,李艳华一行首先来到崔蒿科社区居民委员会,在宣传栏中张贴并宣传《城区内禁限放烟花爆竹的通告》,确保社区群众度过平安春节。

  党员们为社区居民免费发放福字和对联,积极宣传春节粘贴春联、福字的传统意义,祝愿社区居民岁岁常欢愉,年年皆胜意。领到"福"字、对联的居民们纷纷表示"出门见喜",小朋友们个个喜笑颜开。

  此次"双报到"活动,将宣传安全通告与赠送福字、春节对联结合起来,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更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浓浓的年味,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深受群众喜爱。(谢思捷)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