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临沭街道群众没有小事 抗疫不忘扶贫
发表时间:2020-02-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请您不要着急,下去扶贫办工作人员就到您家查看情况,我们会及时和广电联系,不会耽误您的使用。”临沭街道振兴社区的贫困户岳凤桐家里的有线电视最近收不到信号,正值疫情特殊时期,和又不能出门,岳凤桐比较着急,于是尝试着和临沭街道扶贫办联系。扶贫办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给予了肯定答复,并立刻到贫困户现场查看情况,与广电协调解决问题。

  面对疫情挑战,临沭街道严格实行“谨慎封锁、有证出入”的方案,加强人员隔离,最大可能的减少群众接触。街道在全力抗“疫”的同时,也不忘弱势群体——贫困户们的基本需求。街道与村居联系,帮助贫困户进行打扫消毒,及时了解生活困难并协调解决,并落实了防控物资储备、应急保障等措施,切实解决贫困群众问题。

  “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群众的需求没有小事之说,疫情阻击战正值关键当口,我们一定不会让扶贫工作落下队。”临沭街道扶贫办主任朱亮这样说到。(王康琪)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