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曹庄镇爱心人士为贫困群众捐赠物资
发表时间:2020-02-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疫情一线,爱心暖流源源不断,曹庄镇爱心人士为贫困群众再伸援手,西南岭村刘飞为防控疫情工作捐赠100箱八宝豆豉。“现在疫情防控的形势越来越严峻了,我只想尽自己能力多做些儿事吧,这些咸菜送给贫困户,疫情期间不能出门,贫困群众基本吃饭问题还得保障啊,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这场战斗早日胜利!”刘飞一边搬箱子一边说。

  曹庄镇一直把贫困人口和特殊困难群体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重点突出位置来抓,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每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他们的防范意识,并及时掌握生活和身体状况,接到爱心人士的捐赠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送到贫困户家中,保证他们正常生活所需,平安度过疫情难关。

  疫情面前,我们不能忘记每一名群众,尤其是年老体弱、生活困难的贫困群众,他们更需要关心和支持与病魔抗争,脱贫攻坚的使命和责任不能忘,贫困群众的安危时刻牵动着每名党员干部的心,战“疫”的道路再难走,有我们手牵手、肩并肩一定能取得疫情防疫攻坚战的胜利!(王 洋)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