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曹庄镇贫困户捐款温暖战“疫”前线
发表时间:2020-02-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同一个战场,两场战役。曾经为了让贫困户能稳定脱贫,过上幸福日子,党员干部群众一同战斗在脱贫攻坚战的战场,如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你上前线抗疫、我在后方支援,曹庄镇的贫困群众不旁观,献出爱心共同阻击病毒恶魔,战斗在疫情攻坚战的战场上。

  曹庄镇解庄村73岁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张玉英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柳编挣钱,平时省吃检用,在这场疫情中她主动拿出500元支援湖北抗击疫情,通过红十字会捐给湖北战“疫”前线,当她拿出捐款的那一刻,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我在电视上,看到武汉的疫情,我心里很难受,习总书记和党中央时刻都想着我们贫困群众,现在国家有难,我要表示我的一点心意,我要给湖北捐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定能胜利的。”张玉英老人说着话,拿出来平时辛苦攒的皱皱巴巴的500元钱。

  那画面太暖心太感人,感谢每一位为了这次抗击疫情奋战一线和默默奉献的最可爱的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这一个个温暖的瞬间让冬天不再寒冷,让病毒无处躲藏,我们定能克服困难,迎来春天。(王 洋)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