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蛟龙镇政协委员齐上阵 人间有爱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0-02-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政协委员们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踊跃出资出力,以实际行动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

  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有他们奔波的身影。在物资保障大后方,有他们尽心的支援。政协委员房广亮考虑到值守人员冬夜值守寒冷,体贴的为蛟龙镇值守人员捐赠电热水壶50个,电暖器50个,价值6000余元。在防疫物资紧缺时,政协委员王燕想方设法联系多方,筹措爱心物资,为蛟龙镇捐赠酒精80桶,价值8000余元。政协委员们用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奏响了大疫无情、人间有爱的华美乐章。(李凤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