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曹庄镇第一书记情暖战“疫”一线
发表时间:2020-02-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刻,驻村第一书记坚守阵地、勇担职责,面对疫情“逆行”而上。曾经,为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你们冲锋在前带领百姓脱贫致富;如今,疫情阻击战的战场上依然不能缺少你们的身影,初心不灭,心手相连共同击退病魔。

  曹西村驻村第一书记李学普、李杰及县科技局刘彦彪等人一行,为第一书记驻点村送来84消毒液400斤,酒精100斤,用于曹西村疫情防控期间的消毒工作,他们与党员群众站在一起并肩作战,鼓励村干部一定要坚守岗位、责任在心,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十几个日日夜夜,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第一书记们提前返岗,战斗在防疫第一线,与村干部一同值守,为村民提供后勤保障,成为疫情防控的先锋队、排头兵。全村人员的疫情摸排工作,村口的严防死守,村内的消毒及宣传,贫困群众的生活情况等等,无不牵动着第一书记的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守护一方百姓平安。(王洋)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