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蛟龙镇扶贫协管员为防控人员捐赠物资
发表时间:2020-02-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临沭县蛟龙镇自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以来,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各种关心关爱,有人捐赠方便面,有人捐赠酒精,有人捐赠口罩,有人捐钱,2月14日早上我们收到了作为逆行者烈疃新村扶贫协管员李晓菲的捐赠,她早上开车来党委捐赠了12桶酒精和12盒水果,为我们工作区做好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李晓菲作为村里的扶贫协管员、会计在这次疫情防控狙击战中主动请缨来到防疫的一线,每天到村里路口去守路口,劝退想要出门的群众,为在家群众特别是贫困户集中采购生活物资,帮助他们解决在家隔离的生活困难,服务群众特别是贫困户,为我们打赢防疫狙击战做好后勤保障。(王晓玲)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