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19   来源:临沂文明网

  3月18日下午,临沭县司法局组织部分党员到临沭街道薛疃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身着红色马甲的党员们兵分两路,成立临时普法宣传队和卫生清理队。普法宣传队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向社区居民发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法治宣传手册》,并向他们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和复工复产期间注意事项。卫生清理队结合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对社区内绿化带的白色垃圾和停车区域的烟头进行彻底的清理。

  疫情发生以来,党员们冲锋在前,活跃在疫情防控的每个岗位上,参与“双报到”活动的党员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