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司法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5   来源:临沂文明网

  3月25日上午,临沭县司法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志愿者到临沭街道苍前社区草山植树现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活动。

  尽管天空飘着细雨,温度也有所下降,但是丝毫未影响志愿者们的植树热情,他们个个热情高涨,动作娴熟、分工协作,严格按照技术规程操作,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切实做到“苗端、根展、深栽、踏实”。众人植树树成林,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松柏在春雨里迎风挺立。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文明理念,强化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以后每年都会参与植树活动,为临沭生态文明建设再添新绿。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