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消防大队开展"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1   来源:临沂文明网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祭扫节日,也是缅怀革命英烈,传承英烈精神,发扬光荣传统的重要时节。清明节前夕,临沭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激励广大指战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历代英烈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期间,大队全体指战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登陆中华英烈网"网上祭英烈"互动平台,认真浏览网页,了解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随后,全体指战员通过敬献鲜花、发表感言、进行网上祭奠,用网络这种特殊的方式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缅怀英烈们英勇顽强、忠贞不屈、不怕牺牲的高贵品质,表达对烈士英模的敬仰爱戴之情。

  通过祭奠英烈活动,让指战员们接受耳濡目染的教育,净化了消防指战员的心灵,坚定了向革命烈士学习、扎实工作、献身消防事业的勇气和决心。(临沭县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