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开展"缅怀革命先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3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4月3日,临沭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缅怀革命先辈,弘扬传统文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当天,组织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机关干部三鞠躬祭拜革命英烈,并公诵了缅怀先烈祭文,对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表达了深切的缅怀之情;重温了经典革命诗文《追忆周总理:又见海棠花开》、《囚诗》、《遗嘱》、《把牢底坐穿》等,机关干部纷纷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革命情操所感动,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

  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诵经典祭英烈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充分调动了人民公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的坚定决心。(高小雯)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