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总工会开展"浓情端午 粽情祝安康"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又是一年端午时,粽香情更浓。为营造传统节日的氛围,进一步推动城乡文明牵手共建,6月24日下午,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兴龙,副主席孟凡美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到玉山镇丁庄村开展了"浓情端午节,粽情祝安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铺开粽叶肩搭肩、尾落尾、折成漏斗状,填糯米、装红枣、拿绳子捆绑,将粽子包的美观大方。随后,志愿者们入户走访,将包好的粽子送到贫困户、孤寡老人的手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向他们传递节日的温馨,送去诚挚的问候。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气氛,加强了与村民之间的交流,同时拉近了城乡之间的距离,让村民们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传统民俗文化的力量。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