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团县委举办“学习抗疫精神”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临沂文明网

  6月30日,团县委举办“倾听抗疫故事 学习抗疫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宣传学习抗疫战士勇担重任、冲锋在前的新时代斗争精神,进一步强化担当使命,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注入精神力量。

  活动邀请了援鄂勇士——县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副主任王裕虎,为大家讲述作为一名青年医护人员,临危不惧、驰援武汉的经历和抗疫期间的工作体会。从临危受命出征援鄂,到克服种种困难挑战,参与高强度一线救治……王裕虎主任带领大家重温了他援鄂工作的点滴和自己的心路历程,深深打动了在场听众。大家纷纷表示,医护工作者的“最美逆行”,展现了无私奉献的崇高职业精神和责任担当,值得每一个人学习,要把今天的学习体会,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宣讲,与援鄂勇士面对面交流,使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经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心灵上的震撼,激励大家向英雄模范看齐,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抗疫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团县委全体人员、县妇联、县科协、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和县文旅局相关领导及同志参加本次活动。(李晶)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