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司法局开展“民法典进景区”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7月28日,临沭县司法局以临沭县亿龙水上风情园开业为宣传契机,组织普法宣传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景区开展“送民法进景区”宣传活动。

  普法志愿者在景区内向游客赠送民法典手提袋、民法典宣传折页,并向游客细致讲解婚姻家庭、养老继承和侵权、合同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民法典内容,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重点对民法典的编纂历程以及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进行宣讲,引导游客学习民法典、运用民法典,遵守民法典、维护民法典。

  本次宣传活动,向游客赠送法治手提袋100余份,民法典宣传折页180余份,使广大游客对这部“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保障书”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游客的法治意识和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取得良好宣传效果,为民法典颁布实施营造浓厚法治宣传氛围。(高宁宁)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