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政协开展"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25日上午,临沭县政协组织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到孙蒿科社区村开展“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走访困难党员群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3户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月饼、牛奶、鸡蛋等慰问物品。

  走访慰问中,县政协副主席冯树方、李秀,秘书长高翔代表机关志愿者服务队与困难党员、群众交流谈心,仔细认真了解和倾听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听取他们在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社区困难党员、群众对志愿者给予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感谢。

  在双节来临之际,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县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发挥出人民政协履职尽责、服务人民的积极作用,让社区困难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关怀和温暖,增进了与社区群众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困难群众克服困难的信心。(宋贵龙)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