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人大开展"我们的节日 迎中秋"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双节来临之际,9月25日下午,临沭县人大机关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到到“第一书记”任职村——大兴镇大坡村开展“我们的节日 迎中秋”送温暖入户走访活动。

  走访中,志愿者们为45户结亲连心群众送去了月饼、慰问信等物品,宣传了近年来全县的民生实事,并亲切与群众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听取诉求,耐心解答所提问题,最后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通过这次走访,志愿者们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接触,践行了“红心跟党走、履职为人民”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观念,为继续做好“结亲连心”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邱柏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